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四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我院再创佳绩
浏览次数:日期:2018-09-04编辑:院学工办

2018年8月31日,“建行杯”第四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湖南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本届大赛主题为“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

我院3个项目晋级进入决赛,荣获一等奖2项(全校共10项),二等奖1项。彭绍亮、荣辉桂老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我院项目天河超算上的骨质疏松智能筛查机器人项目在颁奖仪式上做了项目路演展示。

本届“互联网+”大赛全省108所高校2.7万多个项目报名参赛,报名参赛人数近15万人,参赛人数近10万。

全省676个项目进入省赛一轮,经过创业计划书网评,最终有301个项目进入省赛二轮,参加8月25日至28日的现场评比,决出主赛道一二三等奖和“青年红色逐梦之旅”赛道30强和三等奖;8月30日经过第二轮现场评比,主赛道40个项目参加第三轮评比,“青年红色逐梦之旅”赛道32个项目参加第三轮评比决出一二等奖。选手们通过ppt展示、视频播放的方式介绍项目。评委、投资人从产品技术、市场竞争、商业模式、团队协作等方面进行评分,决出各项目获奖情况。

长期以来,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推进综合改革为契机,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精心加强顶层设计、协同推进平台建设、建立健全生态体系,加强了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助力学校培育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高素质创新人才和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