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颁奖晚会圆满举行
浏览次数:日期:2018-05-18编辑:院学工办

   516日晚19:0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表彰晚会在湖南大学集贤宾馆二楼会议室内拉开帷幕,晚会在信息院先锋信息QQ公众号上进行实时直播。本次表彰晚会到场的嘉宾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肯立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贺迅老师,院学工办主任李新星老师、院团委书记古浪屿老师院团委书记助理李耀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

晚会上,各位领导与老师为上一年中表现优异的信息学子们颁发了“明志·映月读书”、“感恩·公益行动”、“担当·躬行实践”、“家文化·悦文利体”以及“厉害了我的班”共五大奖项。晚会以“传承文化、表彰优秀、学习榜样”为主题,通过节目表演与颁奖仪式相互结合的形式,展现了先进个人风采,起到了良好的榜样作用。



晚会伊始,由院长李肯立教授做开场致辞,院长殷切说道:“希望同学们能在信息相关学科蓬勃发展的今天,抓住时代的机遇,把握最前沿科技的脉搏,着眼未来,脚踏实地,努力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院长精彩的致辞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在各个奖项的颁奖仪式中,从“知恩懂礼”到“勇于担当”,从“刻苦学习”到“躬行实践”,从“文体艺术”到“学科竞赛”……一个个优秀的个人和团体无一不展现着信息人踏实刻苦的品质与敢为人先的精神,令人为之动容。晚会最后,由“神秘的X”奖项获奖者王佳妮同学进行分享,她同大家一起回忆了自己作为新生助理时的经历,希望我们能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一言一行,把学院优秀的精神传承下去。

   2018年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表彰晚会至此圆满落幕。在本次晚会中,信息院秉着“继承——发展”的精神,通过对2017-2018学年年度获奖人物事迹介绍与颁奖,进一步展现了信息院学子的人文素养及综合能力,祝愿信息学子在未来展翅翱翔,再创辉煌!


                                                                                                通讯员:古浪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