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大学国家保密学院举办中国能源保密管理与技术高级研修班
浏览次数:日期:2018-05-18编辑:保密学院

2018514日—517日,湖南大学国家保密学院举办了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保密管理与技术高级研修班,这是本年度举办的第四场研修班。

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为全国性的集团公司,此次培训有来自北京集团总部的17位从事保密工作的领导干部,来自湖北葛洲坝的12位干事,来自华北、江苏、广东、天津、湖南等共58位分管保密工作的领导和保密系统干部参与了此次培训讨论。开班仪式上,湖南大学国家保密学院杨院长为开幕式致辞,他表示“网络发展给保密工作带来发展机遇的同时也带来复杂形势和巨大挑战,这就要求我们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不断创新工作的理念和思路、目标定位和思维方式,加强风险评判,做好应对预案,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此次培训共4天,主要从“当前保密管理的形势及应对”、“保密技术防范常识”、“信息公开保密审查”、“黑客攻击的手段及防范对策”、“大数据与保密管理”这五个方面进行讲解,使学员充分掌握一些新的保密技术及理念。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全面,与时俱进,课程设置精心、完备,效果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