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常学常新”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日期:2018-05-16编辑:信息工程系

5月15日,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为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活跃党内活动,提高党员素质和水平,特组织全系党员干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采取学习辅导、座谈讨论、交流谈心、岗位实践、党员内部活动与党外群众参与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全体教师学习党中央十九大以来各级工作决策和部署、相关会议精神等;对教师、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做好发展党员规划。并通过红星云微信平台,学习“党员教育网”视频,让党员干部了解“贯彻党中央精神不是喊口号,应结合实际,深入调研形成具体举措”,要求全系教师紧跟时代步伐,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全体党员的政治敏锐性和社会责任感。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新时代新征程,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可能一蹴而就,应提升理论修养,牢记自身使命,循序渐进地学习,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办学治校的工作实际学习,常学常新,真正做到学深悟透。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增强党性,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伟大实践中去。

 

                                                                                                               (图/文:熊剑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