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工作推进第七场——吴冬寒沙龙分享会
浏览次数:日期:2018-05-12编辑:院学工办



5月11日下午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推进活动第七场——吴冬寒总经理沙龙分享会于院楼106顺利举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贺迅,特邀嘉宾北京国金鼎兴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汇石资本北京公司副总经理吴冬寒及部分项目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贺迅副书记首先对吴冬寒总经理的到来致欢迎辞,表示“创业不在早晚,在于你在哪个岗位实现你的目标”,借此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对创新创业活动的支持并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同时贺迅副书记宣布学院决定:聘任吴冬寒总经理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创新创业类赛事“特别顾问”。

分享会正式开始后,吴冬寒总经理列举国内私募股权投资市场较活跃的五大类机构,为创业初期的同学们介绍了正确寻找投资的方法。同时,对商业计划书的重要性及用途特点作出简短地说明,并对如何书写商业计划书提出了简洁而又实在的建议他还推荐相关书籍以鼓励同学们通过借鉴学习提高写作能力,从而加强计划书的说服力。

总经理对同学们展示的项目PPT进行了精彩地点评在与同学们的深入讨论中,他对各位同学提出的问题作出详细解答并各项目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从而让同学们认识到各项目的不足之处。

此次活动旨在为创业初期的同学们提供交流平台,让同学们在交流过程中加强对项目的认识,从而提高成功实现项目的信心。相信经过这次分享会的指导同学们对自主创业将会有一个更加清楚的认知与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