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院公益岗特色活动“关于电脑,你了解多少”问卷调查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日期:2018-05-06编辑:院学工办

信息院公益岗特色活动关于电脑,你了解多少问卷调查圆满结束

 

导语:湖大掀起电脑科普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公益特色活动关于电脑,你了解多少调研活动圆满结束。

 

在大学,电脑已经成为了学生的日常必用品。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们使用电脑,由湖南大学勤工助学中心公益服务岗主办,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关于电脑,你了解多少特色活动就此诞生。

 

活动中,一份电脑科普的问卷,在同学们中通过志愿者们广泛传播。QQ群,微信群,朋友圈,都能见到调查问卷的身影。除了电子问卷,还有一些纸质问卷,被志愿者们发放到各个院系。我湖大学子填的不亦乐乎。许多学生表示,对电脑的了解程度不够,希望多一些这样的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调研科普活动。

 

科技,让生活更美好。而电脑,显然是目前科技的核心产品之一。通过对电脑的调查问卷的分析,发现我校大部分学生对电脑还是有一定的了解的。而且,学生对如何解决电脑常见问题,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这表明大家对电脑还是很重视,同时达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关于电脑,你了解多少,这次电脑科普风已经徐徐吹过,我校学子在增加对电脑的了解的同时,也感受到科普的魅力。愿每一位湖大学生,都能轻松使用自己心爱的电脑。

文:靳远洋 路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