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电子学会电路与系统分会混沌与非线性电路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学术年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浏览次数:日期:2018-04-26编辑:信科院管理员

中国电子学会电路与系统分会混沌与非线性电路专业委员会

第一届学术年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421中国电子学会电路与系统分会混沌与非线性电路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学术年会在长沙枫林宾馆举行。来自全国30多所高校的 120余名该领域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现场

本次会议由中国电子学会电路与系统分会主办,湖南大学承办。旨在科学家、学者及研究人员提供一个高水平的交流平台,讨论和分享混沌与非线性电路及其在多领域应用中的最新发现和应用成果,对提升学校科研影响力和知名度,促进我国混沌与非线性电路及其应用发展提升我国混沌与非线性电路方向在国际影响力起到推动作用。

开幕式由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秦拯主持湖南大学副校长徐国正、中国电子学会电路与系统分会主任刘团结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忠旺参加了开幕式


120D5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秦拯教授主持会议

开幕式上,湖南大学副校长徐国正简要介绍了湖南大学的总体情况,希望此次研讨会能为从事混沌与非线性电路研究的专家学者搭建交流学术意见、分享研究成果和工作经验的平台,希望与会人员博采众长、开拓视野、增进交流、切磋学艺、收获学术发展的丰硕成果,盛情邀请各位专家学者来学校讲学交流,共叙研究成果,共谋发展宏图。


D0777

湖南大学副校长徐国正大会上致辞

中国电子学会电路与系统分会主任刘团结在大会上发言,转达了中国电子学会电路与系统分会主席吴一院士对中国电子学会电路与系统分会混沌与非线性电路专委会成立祝贺,希望大会能够对促进我国混沌与非线性电路及其应用的发展提升国际影响力起到推动作用,并祝愿大会圆满成功。


CA67D

中国电子学会电路与系统分会主任刘团结在大话上发言 

专委会主任湖南大学教授王春华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参会专家学者充分交换和讨论混沌与非线性电路及其在信息学等多个领域中的最新发现与应用成果,促进混沌与非线性电路及应用水平的提升。


E8875

专委会主任湖南大学王春华教授在大会上发言 

西南大学教授廖晓峰、广东工业大学教授禹思敏、华中科技大学教授王燕舞、常州大学教授包伯成、大连海事大学教授王兴元、太原理工大学教授王云才、湖南大学教授王春华在大会上做了特邀报告。22日,大会在混沌机理与混沌电路、混沌保密通信、忆阻器混沌三个方向进行了分组讨论报告。评选出周玲等作者的12篇优秀论文。


D9FA1

优秀论文获奖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