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大学国家保密学院组办攀枝花市保密干部培训班
浏览次数:日期:2018-04-23编辑:张远鸥

 

 

 

2018416-421日,四川省攀枝花市保密干部知识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湖南大学国家保密学院举行。参加培训学习的共75名学员来自攀枝花市分管保密工作的领导和保密系统干部。

此次培训共6天,开设了《保密技术防范常识》、《信息公开保密审查》、《网络安全》、《大数据与保密管理》等课程,并邀请到湖南省国家保密局综合处孙处长为大家讲解《当前保密管理的形势及其应对》。培训不仅采用理论传授、课堂谈论等方式,更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课堂与实践相结合。培训第四天,学院组织学员前往湖南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学员先后参观了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展览,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观摩了计算机及办公室自动化窃密泄密演示,完成了保密知识测试。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保密教育内容丰富,讲解深入人心,一个个典型案例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失泄密给国家、单位和个人造成的不可估量的损失和危害,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