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群星璀璨,脱颖而出:群面技巧实战演练
浏览次数:日期:2018-04-17编辑:院学工办



410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场就业指导会以一种别开生面的方式在院楼330报告厅举行。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力资源部阮芳英女士现场指导,院党委副书记贺迅学院学工办主任李新星和研究生辅导员王曦3位老师出席,100余名院内外学生参与。

此次就业指导会“群星璀璨,脱颖而出群面技巧实战演练”为主题,旨在通过群面实战演练,让毕业生提前感受群面氛围,了解群面流程,掌握群面技巧,在群面中脱颖而出。

在群面实战演练中,来自信息院和工管院的八名同学分为进行了自我介绍、无领导小组讨论和辩论三个环节。现场“唇枪舌剑”,队员们将自己的才华和所的知识展现淋漓尽致,不断引起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群面结束后,阮女士对队员的表现进行了客观专业的点评。既肯定了队员们在辩论中的礼仪和风度,这展现了湖大学子的风貌;也指出了团队分工和选取论据方面存在的问题。阮女士透露群面考察的是应试者“软件+硬件”综合素质,叮嘱同学们“面试技巧不如实战技巧,实战技巧不如知识积累”。

一次完整流程的群面实战,一次直接锋利的有效点评,一次梳理升华的要点总结,有莫大收获的不仅仅是台上8名参与者,更是在场坚持到晚上十点钟的百名同学。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群面实战演练既充满创造性,又具有实用性,更加期待接下来的就业指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