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攻城狮觉醒:练好基本功,提升核心竞争力
浏览次数:日期:2018-04-17编辑:院学工办



201841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场就业指导会——“攻城狮觉醒:练好基本功,提升核心竞争力”,院楼330报告厅成功举办。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深面试官阮芳英女士、研发总监姜正文先生、资深技术专家周文先生院党委副书记贺迅、学工办主任李新星和研究生辅导员王曦3老师一起回答了2019届毕业生最关心的问题

首先,由贺迅副书记开场致辞。贺书记鼓励2019届毕业生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核心竞争力,汲取讲座精华日后驰骋职场

深信服公司资深面试官阮芳英女士为同学们解答了如何挑选理想公司的问题,建议同学们将能否给予成长机会作为选择公司的重要依据。姜正文先生结合自身十多年的职业生涯经验,概括了核心竞争力的内涵,即“能做别人做不到的事情”,从聚焦专业、持续学习和深度交流三个方面指导同学们提升核心竞争力。姜先生进一步强调只有掌握底层,才能在不断变化的IT业界以不变应万变。周文先生详细介绍了深信服公司专为湖大、中南学子打造的“醒狮计划”,如学习小组技能培训、一对一导师辅导、实际项目动手实践等众多培养方式,以及LinuxWindowsAndroidiOS四大培养方向,鼓励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积极参与培训项目,打一场漂亮的求职战。

此次就业指导会气氛活跃,台上台下、线上线下互动频繁,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会的同学们收益颇多,明晰了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的努力方向久久为功,筑梦求职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