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大学国家保密学院举办广西防城港市保密干部专题培训
浏览次数:日期:2018-04-16编辑:张远鸥

2018年4月8日-4月14日,防城港市保密干部知识技能提升培训在湖南大学国家保密学院举行。参加培训学习的60多名学员来自防城港市各机关单位分管保密工作的领导和保密系统干部。

 

此次培训共七天,开设了《当前保密管理的形势及其应对》、《保密技术防范常识》、《信息公开保密审查》、《网络安全》、《涉密载体和涉密人员管理》、《大数据与保密管理》等系列课程,为学员进行了集中授课,培训内容充实,实例丰富,紧贴保密工作理论基础,注重提升业务能力素养,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通过培训,使广大保密干部充分认识到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开阔了视野,扩充了知识,切实增强了保密意识和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的自觉性,有效提高了自身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为今后的工作带来新的思路,对提升防城港市保密战线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