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大学国家保密学院开展广西壮族自治区国家保密局培训工作
浏览次数:日期:2018-04-16编辑:张远鸥

 

 

为进一步提高广西保密干部的保密技术能力和保密管理能力,湖南大学国家保密学院特组织学院相关老师对广西壮族自治区国家保密局各位领导干部进行保密技术的培训。

 

 

此次培训从2018311日—317日,共7天。从“信息安全及其前沿技术”、“信息时代的保密技术及其应用”、“云存储时代的数据安全与可靠性”、“从数字媒体取证谈保密管理”、“大数据与隐私保密”、“超级计算与云计算”等几方面为88位学员进行了专业知识培训。采用了多媒体案例、课堂讨论、理论传授等形式进行,注重理论联系实际,课程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

 

 

通过培训,使所有学员充分认识到保密任务的紧迫性和严峻性,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危机意识和防范意识,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掌握了防护手段和技巧,提高了业务能力,更好筑牢保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