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科院本科生团队获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浏览次数:日期:2021-09-28编辑:雷衍凤

   

近日, 2021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全国总决赛在线落幕,由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任昶源、林思涛、朱玉琛组成的参赛队伍,在黄丽达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作品“老年人医疗关怀系统”,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并同时荣获中国电信天翼物联特别创新奖。

文本框: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是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及物联网工程专业建设研究专家组创办, 是目前国内物联网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赛事。2021年本赛事更获得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中国电信天翼物联、中国移动中移物联网、霍尼韦尔TridiumCSA联盟、新大陆、德州仪器 (TI)、百度、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公司联合支持,吸引了来自国内571所高校的6945名学生、1461名指导教师组成1475支队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