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大学第16届ACM校赛暨颁奖晚会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日期:2021-05-25编辑:院教务办

2021523日上午9点,由湖南大学创新创业中心主办的湖南大学第16ACM校赛于前进楼304306308408正式开始。

  

本次大赛旨在提高在校大学生对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认识与理解,给广大在计算机程序设计方面有特长的同学提供展示才能的舞台,更进一步促进我校形成更加浓厚的编程氛围和优良学习环境。

同学们在此进行5个小时激烈的竞赛,三个人,一台电脑,一个目标,这不仅仅是一场紧张的算法竞赛,更是对团队协作能力与心态的一场磨练。精心打磨的题目一道一道被选手做出,场上气球一个一个升起,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在是能力的认定更是骄傲与荣誉的徽章,彰显着选手们智慧与坚毅精神。

  

经过5个小时激烈角逐,523日下1430湖南大学第16届ACM校赛圆满结束5月23日当晚在信息院院楼401举行了颁奖仪式,出席此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湖南大学校长助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肯立教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罗娟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彭娜老师、院学工办主任宋任刚老师、湖南大学ACM校队教练吴昊老师。

 

颁奖大会由李肯立院长为选手们致辞。李院长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计算机比赛并对同学们在今后学习道路上提出期许,希望能够越走越远,越走越深,越走越高。

 

本次大赛一共决出6个一等奖队伍、12个二等奖队伍、18个三等奖队伍。

  

 

在这之后校队成员为大家讲解了今天的题目,ACM校队教练吴昊老师也为在座的各位同学介绍了ACM校队和这个竞赛并分享了很多历史经验,相信通过他们讲解,同学们会从中得到许多收获。

至此,湖南大学第16ACM校赛及颁奖晚会圆满结束,ACM大赛为同学们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场难忘经历,更是为同学们带来了与代码更加熟悉的机遇,促进同学们对代码的感情。相信在各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ACM大赛会越办越好,越办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