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辉桂、李肯立、李胜利老师指导的团队在第十四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中获特等奖
浏览次数:日期:2021-05-23编辑:叶长琦

2021年5月21日至5月24日,第十四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湖南中医药大学举行。由湖南省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省学联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一项省级的创新创业赛事,共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四个奖励等次。挑战杯要求高等学校在校学生申报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类作品参赛,大赛聘请专家评定出具有较高学术理论水平、实际应用价值和创新意义的优秀作品。评审委员会成员为相关学科具有高级职称的非高校专家或高科技企业的技术骨干,由组委会提名。

湖南省“挑战杯”比赛赛制分为高校初赛、省级复赛和终审决赛,今年校级初赛于3月启动,4月进行了省级复赛,有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湖南工商大学等高校的众多作品参赛,经省级复赛,共计154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

我院荣辉桂、李肯立、李胜利老师指导的“TimeRing—全生命周期产前超声质控云平台”作品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获得省级特等奖(共12个)。团队成员有本科生李想、易祥宇、何璇和硕士研究生范欣欣、黄诗华、王腾、王航、黄宇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