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先锋风采 > 正文
先锋风采Last 10
廖俊波——心中的榜样,前行的力量

      


      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却致力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大计”;没有气壮山河的豪言,却以平凡而精彩的生命诠释着“四讲四有”。这就是廖俊波同志真实写照。

      俗话说,信其师,则信其道;信其道,则循其步。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廖俊波同志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无愧于“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称号。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廖俊波同志是一种力量,彰显进步。他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为群众排忧解难,他总是亲力亲为,跑前跑后。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就像一种无形的力量,启示各级干部,为了老百姓的事就要全心全意、不遗余力,才能换来百姓实实在在的认同感、幸福感。

     廖俊波同志是一面旗帜,鼓舞斗志。无论工作的环境多么恶劣,难度多么大,他从不叫苦、抱怨,而是化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团结带领干部群众涉险滩、爬险坡,大胆闯、认真干。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廖俊波同志的职责使命就像一面鲜明的旗帜,生动诠释着一名优秀党员的时代内涵,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为民担当、无私奉献的榜样。

      廖俊波同志是一座灯塔,指引方向习近平总书记曾深刻指出,“老百姓在干部心中的分量有多重、干部在老百姓心中的分量就有多重”。多年来,廖俊波同志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守权为民用的为政之道。他坚持为老百姓多做事、做好事、做实事,以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的公仆情怀,赢得了广大群众的拥护和爱戴。“圣人无常心,以百姓心为心”。廖俊波同志的这个“百姓心”,就像一座灯塔,照亮了共产党人前进的方向,激励着每一名共产党人砥砺前行。


发布日期: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