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先锋风采 > 正文
先锋风采Last 10
靠奋斗和坚毅逆袭你的人生-许怡文



许怡文,信息工程系与网络空间安全系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从踏入岳麓山下的第一天起,我就把“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校训铭记于心,在湖南大学的两年时间里,踏实进取,勤奋学习又热衷于锻炼,奉行志愿精神又切合社会需要,在成功和挫败中成长,在失望和鼓励中奋进。

不忘入党的初心,我是一名思想端正、爱党爱国的湖大学子。入校以来,我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以成长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为目标,不断加强自己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思想水平。20175月被评为湖南大学2016-2017年度“优秀团员”。201711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

非学无以广才,我是一名刻苦踏实,学习态度认真,对专业知识精益求精的湖大学子。在课堂,对待学习脚踏实地。面对激烈的竞争环境,始终保持乐观的初心。2016-2017年度荣获信息安全专业“学习标兵”称号;湖南大学“三好学生”称号;湖南大学一等综合奖学金,王又曾奖学金。2017-2018学年获得国奖奖学金,湖南大学“三好学生标兵”。

追求卓越,臻于至善,我是一名对学院工作认真负责、力求尽善尽美的湖大人。我热心公益事业,曾任信息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社会实践部副部长,致力于大学生公益活动组织和创新,组织参与了情牵夕阳口述院史、地铁志愿者、先锋信息电脑维护等多项志愿活动。将志愿者精神和志愿实践融入到自身生活和工作中的同时,积极引导身边人参加志愿服务,形成向上向善、友好互助的氛围。、在2016-2017年度在先锋信息电脑维护长期志愿服务中,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善待身心,擦净心窗,我是热爱体育运动的湖大人。在校期间,我喜欢并积极参加各种文体活动。在湖南大学第17届运动会中,荣获女子甲组跳远第五名、4×100接力第五名,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在湖南大学第18届运动会中,荣获女子甲组跳远“第三名”。此外,我也热衷于民谣吉他,有5年指弹经验。

依山傍水院门开,学子如云盛楚才。能在湖南大学求学,是我的一个骄傲,或许求学路上跌跌撞撞,但即使有时候知道不会赢,也竭尽全力;虽走得摇摇晃晃,但站起来抖抖身上的尘土,依旧态度坚定。


 

 

发布日期:2018-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