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先锋风采 > 正文
先锋风采Last 10
2014年优秀党员--冯丹凤

冯丹凤同志,女,汉族,1994年4月22日出生,籍贯海南省文昌市,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软件1203班团支书、2012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于2012年6月28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冯丹凤同志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积极上进,学习上勤奋刻苦、工作上兢兢业业,起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生活热情、扎实的学习态度、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了广大师生的普遍好评。

积极上进,党员形象

冯丹凤同志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在生活中积极践行“群众路线”,积极组织参加民主生活会,主动递交思想汇报,向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动态。作为班级的团支书,积极践行群众观观,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向着优秀党员的队伍靠拢。同时积极参加各种有益的社会活动,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暑假期间,冯丹凤同志参加由海南省“美在心灵”组织的大学生下乡支教活动,在海南省文昌市新桥大昌小学进行15天的支教,认真踏实地完成了支教的活动,期间耐心负责,受到了在校师生的一致肯定与赞赏。同时,多次担任志愿者如:ACM亚洲赛区志愿者、潇湘志愿者、红丝带志愿者、“沙漠之花”魔戒大院志愿者、阳光交通协管员、高中交流会志愿者等等,真正做到了向“为人民服务”的目标看齐,起到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勤奋努力,团结友善

冯丹凤同志学习刻苦,成绩优良,在年级综合测评中排名前第21名。曾组织学习一帮一小组,并帮助班级学习有困难的同学,使其在上个学年取得很大的进步。在担任班级团支书的同时担任班级课代表,紧抓班级学风建设,使得软件1203班年度挂科率降低在优良水平。冯丹凤同志学习勤奋刻苦,团结友善的她,也不忘带动同学,为同学服务。

作为党支部副书记,冯丹凤同志积极配合党支部书记的相关工作,认真完成组织派与的各项工作,做好党支部各类活动及会议记录,认真记录党支部相关决策。作为班级团支书,管理班级团支部相关工作,同时配合党组织的党团合作特色活动,鼓励班级成员积极向组织靠拢。作为IBM技术俱乐部主席团成员,积极带领俱乐部成员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和运用,提高成员技术能力。工作上的她认真负责,服务同学的精神,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冯丹凤同志时时刻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不同的角色上处处表现着一个共产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她坚定着“年轻就应该在奉献中绽放更加灿烂的光芒”的信念,用青春实现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自我价值,体现着一名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

发布日期:2014-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