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先锋风采 > 正文
先锋风采Last 10
2014年优秀党员--高修菊

高修菊同志,女,汉族,1992年4月10日出生,籍贯河南省延津县,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通信工程系1302班学生,于2010年12月21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高修菊同志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积极上进,不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起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踏实友善的性格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思想坚定,积极上进

高修菊同志立场坚定,思想进步,能够积极拥护党的领导,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在生活中积极践行“群众路线”,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积极主动递交思想汇报,向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动态。作为湖南大学研2013级通信2班党支部宣传委员,出现在班级和党支部参加的每次活动和会议上,记录班级同学和党支部党员的参与表现,及时宣传党支部的精神面貌,积极践行群众观观,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向着优秀党员的队伍靠拢。曾策划组织党支部讨论学习会议,讨论关于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理解、应如何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自己的人生追求之中,为实现“中国梦”而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并真正将讨论结果结合实际,做到了理论联系实际,起到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认真学习,踏踏实实

高修菊同志始终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刻苦专研专业知识,同时也在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在学习中,高修菊同志能够做到认真刻苦、积极主动,获得了同学与老师的肯定,曾多次获得河南农业大学国家励志奖学金、院三好学生等奖项,是同学们学习上的榜样。

作为湖南大学研2013级通信2班党支部宣传委员,高修菊同志踏踏实实,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并付出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曾多次参与策划组织党支部课外实践活动,包括在岳麓山瞻仰革命先烈,参与班级元旦晚会的准备工作以及排练,和参观雷锋纪念馆等。同时配合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按照党总支的要求,履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推荐入党积极分子为重点发展对象,参加入党积极分子考评答辩及对入党积极分子入党问题的群众座谈等事宜,踏踏实实、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受到了老师与周边同学的一致肯定。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高修菊同志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努力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做好各项工作。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该同志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严于律己,继续加倍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把党的事业作为自己最大的职责和最高的使命,为成为一名新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奋斗。

发布日期:2014-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