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先锋风采 > 正文
先锋风采Last 10
2014年优秀党员--李腾

李腾,男,汉族,1990年11月出生,于201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就读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2班,任信息院2013级研究生年级会副年级长。

李腾同志于2013年9月进入湖南大学信息院攻读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该同志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都有较为突出的表现,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并获得多项荣誉。

在思想上,李腾同志自觉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等重要思想,坚持科学发展观,不断地扩充自己的思想政治知识。做到“与时俱进”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了解党和国家的新政策新举措,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品德端正,崇尚科学,自觉遵守各种法律法规,并给同学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在学习上,他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不仅仅要知道好好学习,更重要的是要思考自己学什么,怎么学,要有头脑的学,用心去学,也就是要学会培养自己,把自己培养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正是这种学习态度,使他在学习上奋发向上,在本科生阶段获得国家奖学金,在研究生阶段获得一等奖学金。当然这些都已经成为过去,他会以现在为起点,更加努力向前。

在工作上,李腾同志开始意识便成功竞选并担任学院2013年级会副年级长,协助老师与其他年级干部一起做好本年级研究生相关的学生工作。李腾同志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团结同学和服务同学的工作信念,努力做好老师和上级党组织交待的各项任务,尽职尽责,公私分明。在研一期间,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大家课外生活的活动,其中包括2013级研究生新生篮球赛,2013级研究生迎新晚会以及2013级研究生羽毛球比赛等,通过组织各项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组织管理能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在此期间该同志还负责收取信息院研究生新生的大学生医保费用,虽然工作比较繁琐,但是这项工作让他明白了做财务相关的工作必须要细心细致;在研二开学期间,参与了学院的迎新工作,帮助学弟学妹顺利完成开学报到的流程,并告诉他们一些关于研究生学习和生活的经验,让他最为印象深刻的是帮助一名外国留学生去找留学生公寓。通过这些经历,这使之切实体会到了为同学,为人民服务的快乐所在。

发布日期:2014-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