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先锋风采 > 正文
先锋风采Last 10
2014年优秀党员--吴仁平

吴任平,男,汉族,1991年6月出生,于2012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就读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2013级2班,任通信二班班长。

作为2013级研究生通信工程2班班长, 吴仁平同志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生活,行为举止时时刻刻都能对自己保持清醒的认识并加以反省。

在吴仁平同志思想上努力学习党的基本政策,时刻与党保持一致。他认为,党员形象,从一定意义上说,就是榜样形象。一个党员在学习生活以及本职岗位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就为群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作为一名党员学生干部,他深刻知道到他的一举一动都会直接或间接,部分或全部的影响到身边同学的学习、创业激情。所以,在日常生活和平时的工作中,吴仁平同志坚持不断的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自己的工作,用科学的发展观来丰富自己的政治头脑,牢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在学习上,他勤奋努力,力争上游,并一直对自己要求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在本科生阶段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一等奖学金。与此同时,他还乐于帮助同学的学习,做到了个人与集体共同进步。

在工作实践中吴仁平同志始终坚持团结同学和服务同学的工作理念,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努力做好开学初期的全班同学信息统计,学生证办理,大学生医保、学平险的办理,以及平常节假日的离校统计等事项;读研期间为加强班级同学间的相互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先后举办了各种活动包括班级聚餐、南郊公园烧烤、爬岳麓山等;同时积极配合学院工作,组织班级同学参加各种学术讲座,组织同学参加学院举办的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比赛活动,以及为学院举办迎新晚会献上精彩的节目表演等。研二期间吴仁平同志担任2014级研究生信息与通信工程2班新生辅导员,主持召开了班级新生见面会,同时与他们分享自己的研究生生活经历与感想。在这些经历当中,他履行了始终以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的职责,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深刻体会到了其中的快乐。

发布日期:2014-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