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先锋风采 > 正文
先锋风采Last 10
2014年优秀党员--余贵生

余贵生,男,汉族,中共党员,福建省龙岩市人,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软件工程1103班学生。2011年5月24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校期间任2011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支部书记。曾多次荣获校二等奖学金;还曾获得湖南大学“校三好学生”光荣称号;在湖南大学举办的“一校一书”读书心得比赛中荣获校三等奖。

余贵生同志有着较高的政治觉悟,他一直积极主动关心国家时事政治,拥护党和国家的各项政策,积极学习马克思主义等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高中一年级开始他就积极参加了党校学习并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接受重点培养,在此期间,他一直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于是在高中三年级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升入大学之后,他依旧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在大一下学期他成功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2012年12月11日,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1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正式成立,鉴于他一直以来的优秀表现,在成立大会中他被选举成为支部书记,一直担任到2014年4月。在担任党支部书记期间,他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地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在党建方面,他本着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积极主动地去跟同学们沟通交流,努力宣传党内思想,积极吸收优秀的人才以壮大党支部队伍。在组织生活方面,他积极组织各类参观学习活动,2013年3月,组织了支部全体党员到雷锋纪念馆和雷锋故居参观,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2013年7月1日,组织了支部的预备党员在东方红广场参加院党总支组织的入党宣誓活动;还多次组织了支部党员收听各种讲座以帮助党内同志学习党的思想和精神,提高思想觉悟。在学习方面,他认真刻苦的学习各类科学文化知识,多次荣获湖南大学校二等奖学金。同时他还积极主动参加各类竞赛以及活动,还曾在湖南大学举办的“一校一书”读书心得比赛中荣获校三等奖。由于他各方面表现出色,于2013年还荣获了湖南大学“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在生活上,他勤俭节约,热爱生活,永远以一种积极乐观的心态看待生活。

发布日期:2014-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