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先锋风采 > 正文
先锋风采Last 10
2014年优秀党员--张博

张博,男,汉族,出生于1993年7月,籍贯甘肃省庆阳市,于2011年12月5日入党,曾任党支部书记。

自入学以来在班级中担任班委,时刻保持着一颗为同学们服务的心。每当有同学有苦难,我都会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班级的活动我都会积极的参与组织,和班委们一起组织好每一次班级活动。

他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有义务做好每一份工作。平时学习生活中,他积极上进,保持着较高的思想觉悟,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地提醒自己要起到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平时他会向周围的同学传输正能量,向班级同学传递党和国家的正确执政思想,在同学们出现不合适言论和思想的时候进行提醒和交流。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干部,在支部内部他做好了表率。平时的支部活动,提前进行准备,积极的组织,力争将支部打造成学院的一个典范。在担任支部书记以来,组织过数次支委会议,学期初制定好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他制定出支委工作职责,平日督促每个支委去做好份内的工作,让支委会在支部中能起到更大的作用。每次的支部民主会,他都会充分准备,力争让每个党员都能积极参与,在民主生活会上能发现自己的问题,能学习到更多有用的东西。力争办出形式多样,风格不一的民主生活会。让每个支部成员在参与支部活动的时候感觉不到乏味和重复。

公益方面,他积极参与公益服务,校园内外的公益活动他都会积极的报名参与。

发布日期:2014-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