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你好,欢迎来到党建工作网!

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快速导航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党建网 > 中心新闻 > 先锋风采 > 正文
先锋风采Last 10
2014年优秀党员--周后签

周后签,男,汉族,1990年2月出生于湖南省隆回县。2013年9月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攻读硕士学位。2011年4月30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后任研2013级通信2班党支部书记

该同志于2008年9月至2012年6月就读于湖南科技学院电子工程系,从大二开始一直担任班级的副班长。在此期间,该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一进学校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参加了系和学校组织的党校培训,在2009年度的系党校培训中获得了“优秀学员”的称号,并于2011年4月30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担任副班长期间,积极协助辅导员和班长处理好班上的日常事务,多次组织和策划了班团以及系里面的活动,工作得到了老师的高度认可和同学们的一直好评,并于2010年度被评为校级优秀班干部。在大二的时候担任校无线电协会综合部部长一职,曾多次组织并参与了电子产品的义务维修及“三 下乡”等活动,这些活动主要是为学校附近的乡亲父老们修一些电风扇、电吹风等之类的小件电器产品,不仅增强了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而且能够为大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榜样,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在大学期间,该生思想立场坚定,政治觉悟高,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异,工作认真负责,性格开朗活泼,从而毕业的时候被评为校优秀毕业生。

2013年9月进入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攻读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开学伊始便积极参与学院党支部的成立与组建工作,通过竞选与考察,在研一的时候担任了通信2班党支部书记一职,现任通信工程系党支部书记。

思想上,本人政治立场坚定,与党中央及党总支高度保持一致,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时事方针和政策,并能及时向支部成员传达上级党组织的任务和安排以及向上级党组织汇报党内外群众的思想动态,起到了良好的桥梁沟通作用。

学习上,刻苦努力,成绩突出,课堂上能够很好的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最终研一学年课程考核14门,取得了13门在80分以上、4门在90分以上的好成绩。同时,本人还注重开展科学研究,搞好学术,起到了积极带头作用,为建立学习型党组织贡献出自己应用的力量。

工作上,作为党支部书记,领导和组织党支部成员开展了一系列的学习及实践活动,其中,比较突出的有:2013年11月的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13年11月的岳麓山上瞻仰烈士墓以及打扫卫生活动;14年3月的组织全体支部成员学习两会精神,并写心得体会;14年3月底的参观雷锋纪念馆活动等等。对于支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察也不余遗力,通过13年12月的支部讨论会从入党积极分子选出了两名作为重点培养对象,何鑫同志在本次答辩中顺利的通过了院里面的考核,王磊同志也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同时,对于班级的活动也积极参与,13年底,带领支部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元旦迎新晚会的会场布置及卫生清理工作,以及配合班委参与了诗歌朗诵这一节目的排演和准备工作;在14年6月份的院羽毛球比赛中,作为队长,率领同学们取得了季军,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生活上,勤俭节约、作风严谨,为人踏实,性格开朗活泼,乐于助人,能够很好的和大家进行沟通交流,在日常生活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发布日期:2014-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