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方案
浏览次数:日期:2019-07-17编辑:本科教学办

    根据《湖南大学推荐2020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在2020届本科毕业生中推荐优秀学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的工作,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成立2020年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李肯立

副组长:罗  娟、向  江

成  员:肖德贵、曾凡仔、荣辉桂、蒋  斌、胡玉鹏、

李明媚、古浪屿、李惟佳、杨宝存、易  冰

二、名额分配

待学校教务处发文、学校名额分配方案确定后另行公布。

三、工作程序和日程安排

1.学院核心课程排名公示及学生成绩核对

2019年717日,学院根据公示的核心课程清单与核心课程加权平均成绩计算规则对全院2020届学生进行学业成绩排序并公示。对排名成绩有异议的学生,可向学院教学办提交复查申请,学院教学办须在一个工作日内对学生的成绩复查进行答复。如复查结果有成绩变更,教学办将即时更新并公布。成绩复查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8271730,超过截止时间将不再接受成绩复查。

2.学生提交推免申请

20198301730前,符合基本推荐条件的学生本人向所在推荐单位提出推免申请,同时须提交有关成果与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超过截止时间,学院不再接受学生的申请。

3.资格审核、综合面试

2019年93日前,学院对所有申请推免的学生进行资格审查。201993日,学院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学生进行综合面试。

4.学院推免名单公示

学院根据学校相关文件及学院“推免细则”的规定对申请者进行综合成绩排序,确定推荐名单,并于201996日进行公示,公示期三天。

学生对推荐结果持有异议,可在推荐单位名单公示期间,填写《湖南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议申请表》(一式三份),向学院推荐工作小组申请复议。

        如评审过程中存在违规违纪情况,请向学院纪委反映。联系人:向江,地点:学院 229 办公室,电话:0731-88821553。


5.推免名单报送学院教务处

2019年912日,学院将《湖南大学2020年推免生名单汇总表》报送教务处注册学籍科。

 

 学院推免细则见:http://csee.hnu.edu.cn/info/1062/7722.htm

 

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