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浏览次数:日期:2023-05-31编辑:雷衍凤

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1名劳务派遣人员,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计算机系统实验师

二、岗位职责

1.开展计算机系统相关的实验课教学(包括《计算机系统》、《电子测试平台与工具》等),加入授课教师课程团队,协同课程教师开展上述实验相关理论课程实验的规划和设计。

2.开展夏季学期集中实训课程教学。

3.参与其他涉及专用实验设备的课程实验教学。

4.指导学科竞赛或SIT项目或其它创新活动。

5.计算机系统实验室建设与服务工作。参与实验室建设的规划与实施,承担实验室仪器设备(含大型精密仪器设备)的引进、安装、调试、验收及日常维护工作,保证实验仪器设备正常运行。

6.承担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工作,为实验室的科学管理提出合理化建议,完成学院和实验中心交办的工作。

三、应聘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道路,政治立场坚定,忠于党的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2.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通信类专业背景,有至少二年的工程或应用研究经历,有与招聘岗位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熟练的计算机基本技能,较强的分析、识别、表达和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

4.具有创新设计计算机系统、组件的能力;

5.具有较强的设计并指导系统技术实验、分析与解释数据的能力。

四、薪酬待遇

工资面谈或电话咨询学院相关联系人,按国家有关政策参加社会统筹保险。

 

五、招聘程序

1. 应聘报名。填写《劳务派遣岗位应聘人员信息表》发至联系人邮箱。应聘申请受理截止日期为202365

2. 初选。66-7,根据岗位申报择优确定面试考察对象。

3. 面试考察。68-12,组织面试考察,主要考察岗位适应性及综合素质。通过初选的应聘者携身份证、学历证书等任职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来校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 体检,公示,合同签订。体检合格且公示无异议者确定为录用人员。录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单位签订《劳动合同》,与我校签订《上岗协议》。

六、其他事项

1. 为确保信息沟通顺利,应聘者请认真核查个人联系方式,如有更新应及时告知学院联系人。

2. 招聘过程中,如发现应聘者有材料不实或其他违规现象的,终止应聘资格。

3.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联系人。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雷老师

联系电话:0731-88821907

邮箱:xkjob@hnu.edu.cn

附:《劳务派遣岗位应聘人员信息表》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