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庆“七一”送温暖 慰问退休老党员
浏览次数:日期:2020-07-08编辑:院综合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近日,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专门走访慰问退休的老党员。学院党委书记杨忠旺、组织员张国田、退休支部书记张柏年、支部委员钱元生、陈宝贤蔡益元一行亲切慰问学院退休老党员钟绍仪、马秀芝、袁鹤龄、张宝林、颜学斌等580岁月以上老党员。

  在党员家中,领导们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祝愿其身体健康、幸福如意。在亲切交谈中,院领导表示,当前学院事业的蓬勃发展与老党员老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在学院今后的发展中,希望能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多关心学院的发展,给学院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老党员老领导对院领导的关心关怀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表示愿意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学院发展奉献绵薄之力,也衷心祝愿学院在未来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