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段献忠来我院调研指导学院建设发展工作
浏览次数:日期:2020-06-10编辑:院综合办

   6月9日下午,校长段献忠到我院调研指导学院建设发展工作,听取学院工作汇报,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青年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忠旺主持,学院院长李肯立从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评估及主要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发展概况,并对学院下一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需要学校层面给予的支持进行了汇报分析。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青年教师代表等先后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围绕学院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及困难进行汇报。随后,校研究生院、规划办负责人针对学院反映的相关问题分别作了具体回复和解释。

   听取座谈交流后,段献忠充分肯定了我院的传统优势、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效,以及为学校建设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学科建设水平高低是衡量一所高校办学水平的核心标准。做好学科建设及评估工作是新时期国家对高校提出的新要求,学校上下要高度重视。面对即将到来的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关键时期,学院应该在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找准问题、统筹考虑,全体教师都要把自己摆进去,只有大家都思考,都行动起来,我们设定的目标才能够实现。 

 

   段献忠强调,学校将启动新一轮大发展,形成项目带学科,学科促发展的良性发展模式,立足发展着力点,多点开花,在国家重点大项目上取得更大的突破,同时希望学院以国际化推动一流学科、一流学院建设,全方位研究方法、加大力度,切实走在学校前列。

   在座谈会之前,段献忠还考察了学院本科生实验室,并深入到学院通讯系实验室与研究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及就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