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大讨论”党委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日期:2020-04-24编辑:信科院管理员


2020423日上午,我院在软件大楼315召开“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大讨论”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学校《关于开展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大讨论的通知》。院党委书记杨忠旺主持学习讨论,院党委副书记向江、副院长骆嘉伟、副院长秦拯、院长助理罗娟、各系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学习讨论。


杨忠旺表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双一流建设大考之年,开展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大讨论非常必要、非常及时,人才培养中心地位重在落实。始终将政治优势聚焦思想引领,凸显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在学院党建工作中的核心地位。

 


向江认为,务必提高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质量,考虑围绕人才培养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应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导向,加强学院辅导员队伍的治理、建设。

骆嘉伟表示,要加强学院研究生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扩大研究生的国际交流。始终保持“敢担当 善作为”的精神状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工作。

秦拯表示,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关键在于要把学生的成长成才时刻摆在第一位,要与科研工作有机结合,更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

罗娟表示,人才培养是高校的根本任务,是学校的生命线;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及好的做法,要进一步落实学院人才培养中心地位。

E9CA

9AAD

 

与会的其他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及想法。最后,杨忠旺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各部门所要认真学习讨论《关于开展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大讨论的通知》,扎实开展调研分析,以问题为导向,形成整改措施,推进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的落实。


127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