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大学ACM新生杯暨颁奖晚会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日期:2019-12-26编辑:院学工办

      2019年12月21日上午十点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的ACM新生杯大赛于软件大楼028和128正式开始。本次大赛旨在提高在校大学生对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认识与理解,给广大在计算机程序设计方面有特长的同学提供展示才能的舞台,更进一步促进我校形成更加浓厚的编程氛围和优良的学习环境.

   同学们在比赛中大展身手,进行了一场热火朝天的代码PK。在经历白天激烈的比赛角逐后,当晚于软件大楼401举行ACM大赛颁奖仪式。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院长,湖南大学ACM校队教练吴昊老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19级新生辅导员张又月老师。 

undefined

由与会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奖。

undefined

颁奖大会有幸邀请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肯立老师为选手们致辞。李院长表扬了本次获奖选手,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计算机比赛。此外,李院长祝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越走越远,远走越深,越走越高。

undefined

ACM校队教练吴昊老师也为在座的各位同学介绍了ACM校队和今年校队成绩。同时,吴昊老师也向对ACM校队感兴趣的同学表示欢迎。

温故而知新。优秀的校队成员们在为同学们讲解赛题的同时也分享了他们自己的竞赛经验。相信通过他们的讲解,同学们会从中得到许多收获。

至此,ACM新生杯大赛及颁奖晚会圆满结束。ACM大赛为同学们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场难忘经历,更是为同学们带来了与代码更加熟悉的机遇,促进同学们对代码的感情。相信在各位同学的共同努力下,ACM大赛会越办越好,越办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