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八届全国信息隐藏暨多媒体信息安全青年学术交流会召开
浏览次数:日期:2019-12-09编辑:信科院 科研办

2019年12月6-8日,由中国电子学会通信分会和北京电子技术应用研究所主办,湖南大学、湖南理工学院、北京西普阳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八届全国信息隐藏暨多媒体信息安全青年学术交流会在湖南岳阳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150余名专家、学者和学生代表相聚洞庭之滨,就本领域的研究热点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赵欢副院长、湖南理工学院张国云副校长和北京电子技术应用研究所閤双奎副所长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彭飞教授主持开幕式。

交流会期间,来自深圳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广州大学、复旦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北京电子技术研究所等单位的7名领域内知名专家做了特邀报告,介绍了信息隐藏和多媒体信息安全领域发展情况和最新研究成果。会议还就信息隐藏与多媒体信息安全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做相关研讨交流报告。

本次交流会提供了一个供青年研究者们探讨本领域最新研究方向及实用化发展的交流与沟通平台,积极推动了信息隐藏甚至于整个多媒体安全领域研究从理论走向实用化,提升了我校在信息隐藏与多媒体安全领域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