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现场调研 ——计算机科学系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日期:2019-11-15编辑:信科院管理员




20191112日上午1030分,按照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计算机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在信息院315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专题会议。与往常的支部会议不同,这次会议有幸迎来了教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领导们进行现场调研。

出席本次支部会议的领导有教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批)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光彦,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宣传处副处长张伟,教育部直属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干部孟凡东,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于祥成,湖南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孙炜,组织部副部长钟叶娇,学院党委书记杨忠旺、副书记向江、组织员张国田等。

                                               

7F397

在会议的开始,学院党委杨忠旺书记简单介绍了参加本次会议主题、与会嘉宾。随后在支部书记许莹的主持下,支部成员先后认真汇报了自己近期对照党章党规查找的不足和差距情况,对自我表现进行了深入的反思与讨论。支部成员们的讨论十分热烈且深入,认真剖析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并详细制定了接下来的改进措施,力争尽快尽美地解决。会议的最后,教育部王光彦同志发表了他旁听本次支部会议的感受。他高度肯定了支部的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支部建设的重点进行了建议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