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四届生涯规划节开幕式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日期:2019-11-03编辑:院学工办

5B1D0

2019年10月31日19时,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四届生涯规划节开幕式在信科院院楼401室顺利召开。信科院党委副书记向江老师,学工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宋任刚老师,团委书记、16级辅导员古浪屿,16级辅导员杨宝存老师,17级辅导员刘清钦老师,18级辅导员李耀老师,19级辅导员罗发波老师,OPPO湖南HRBP主管钟轩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举办首届生涯规划节的向江书记代表学院致辞。向江书记以信科院优秀学长因生涯规划节确立理想,并成功圆梦清华的真实事例开场,鼓励同学们通过生涯规划节确立自己的目标,度过充实美好的大学生涯。接下来古浪屿老师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出真诚的建议和期望,宣布生涯规划节正式开幕。

34CDC

开幕式第二项,信科院学生会副主席程晓阳对本次生涯规划节的系列活动做出详细介绍。本届生涯博览会以春、夏、秋、冬为时间线,根据每个同学各方面的特点,做出科学的建议,并有老师,企业HR,优秀学长学姐进行现场答疑。程晓阳学姐的精彩讲解,让同学们对本次活动充满期待。

开幕式第三、四项分别邀请OPPO公司湖南HRBP主管钟轩和刘成杰学长、陈松学长、郑丽梅学姐分享他们的经验。通过企业需求、学生经验的结合,同学们收获满满的“干货”。无论是目标坚定地想要求职、保研、出国,还是没有目标,通过钟先生和学长学姐的讲解,都有了生涯规划的萌芽。

通过参加本次生涯规划节开幕式,同学们一定会尽快明确目标,并坚定地为之不懈奋斗,创造不留遗憾的大学生活。

3163B

(文:刘箪 图:刘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