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系成功举办腾讯TAPD敏捷研发实践讲座
浏览次数:日期:2019-05-27编辑:软件工程系

2019521日晚上7:00,腾讯TAPD敏捷研发实践讲座在软件大楼401报告厅开讲,以软件工程专业20162017级本科生为主体的200余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软件工程系欧阳柳波老师主持,腾讯公司TAPD高级技术总监刘阳先生介绍了腾讯敏捷研发文化的由来、发展和现状,讲解了敏捷开发过程的基本实践活动,分享了腾讯公司的敏捷实践项目案例,包括“校园小拍”、“王者荣耀”和“微信”等团队;腾讯公司TAPD产品经理刘玉媛女士介绍了TAPD产品运营和腾讯TAPD实习生的相关信息。

在最后的提问交流环节中,同学们提问非常踊跃,与两位嘉宾和老师进行了长达40分钟的互动交流。参加讲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得到了软件开发方法的专业性和实用性技术指导,也更多了解到腾讯的企业文化和研发文化,为以后学习、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起到非常好的指引作用。刘阳先生最后表示,以后腾讯TAPD部门会考虑和湖南大学的同学们一起开发项目,期待未来有更多合作。



(撰稿人:朱新成、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