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级ACM新生杯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日期:2018-12-25编辑:院学工办-古浪屿

12月23日晚,ACM新生杯于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楼330圆满落幕,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罗娟老师,湖南大学ACM校队教练吴昊老师,湖南大学ACM校队教练蔡宇辉老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吴帆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以鼓励18级新生在构建全新的软件程序时尽情发挥创意、帮助18级新生检验自己在强压力下的工作能力,同时为ACM校队选拔人才为目的,给了有兴趣的同学一个大显身手的舞台和一展身手的机会。2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大赛经过10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许多同学顶着压力面对未知的题目,尽全力完成,显示了极高的专业素养,并最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罗娟老师为此次颁奖典礼致辞,表达了对同学们付出的努力的赞赏和对未来的期待。在颁奖典礼上,在座的各位嘉宾为本次比赛的前15名同学颁奖。

之后,ACM校队教练吴昊老师为大家介绍了ACM校队现况及所获得的非凡成就,校队队员施志琛学长的经验介绍也正好从侧面为同学们展示了ACM校队的成果及其背后的努力。同时吴帆老师也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国际计算机竞赛之一——ASC竞赛。

同学们在老师的讲解下明白了本次比赛各题目的做法之后,大会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增加了同学们对程序设计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并且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之间的竞争意识,为ACM校队提供了新鲜的血液,为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