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奖学子座谈会顺利举办
浏览次数:日期:2018-11-27编辑:院学工办-黄亚玲

11月26日晚7点,国奖学子座谈会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楼105成功举办。本次座谈会到场的嘉宾有信息院党委副书记贺迅老师,辅导员黄亚玲老师,和获得本次国家奖学金的15、16、17级学子们。

座谈会开始,贺迅书记对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做了简要说明,是希望同学们能在这次交流中相互学习和借鉴,分享学习经验和方法。同学们围坐在桌旁,轮流说出自己的学习经历以及心得感悟。17级的同学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学习生活做出了概括,说着对自己一年以来学习生活的感悟,有迷茫之处也有坚定目标,并对将来的三年充满信心。16级的同学讲出了自己这两年多来的变化,和在场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且都以保研为目标而努力。15级的同学都已保研成功,他们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鼓励同学们多参与项目和竞赛,多提升自己的能力。

老师们和同学们都认真倾听其他同学的发言,在学习方法方面遇见与自己英雄所见略同的同学时连连点头;在听见同学们独特又幽默的想法时发出一阵阵笑声;在同学提出困惑和疑问时积极解答;整个座谈会的气氛轻松又融洽。

在一片和谐中,座谈会到了尾声,贺迅书记总结了这次座谈会的成果。本次座谈会,给这些优秀的学子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让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分享促进学习进步,也给这些同学们寄予了带领其他同学和信息院一同向前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