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2019学年度优秀班集体创建活动立项答辩会成功召开
浏览次数:日期:2018-11-14编辑:院学工办

2018年11月13日晚19:0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软件大楼330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度优秀班集体创建活动立项答辩会。本次答辩大会的审评小组成员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贺迅,学工办主任李新星,2016级辅导员黄亚玲、古浪屿,2017级辅导员杜思娴、潘磊,2018级辅导员王曦、李耀,研究生辅导员刘清钦,实习辅导员杨宝存。

答辩开始前,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参与评选的21个班级,以及本次答辩的评分标准。评分标准包括四个部分:班级情况、班级参评资料、答辩陈述和班级凝聚力。按照抽签顺序,由通信1801班的代表开始,依次进行答辩。各班在5分钟的时间内展示PPT,展示结束后班级答辩代表接受评委老师的提问。在一轮轮的答辩中,风格迥异的班级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独一无二的优秀,各类奖项令人眼花缭乱,大家也看到了他们建设更好班集体的目标与信心,各班级代表也借这个机会学习到了很多经验。在答辩提问环节,评委老师的问题有诸如班级代表班级建设的核心和目标这类严肃的话题,也有一些轻松幽默的话题,现场掌声不断,笑声连连。评委老师们也对16级、17级、18级的班级提出了不同的要求,希望各班级都能牢记,制定更高的目标,将班级建设为更好的集体。

两个小时的答辩立项会结束了,相信在新的学期里,每个班级都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每位同学也都能取得比以往更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