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圆满结营
浏览次数:日期:2018-07-16编辑:本科教学办

    

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712-15日成功举办。此次夏令营得到全国各地高校优秀学生的积极响应,吸引了来自全国985/211重点高校和其他高校300余名优秀学生参加。

    

713号上午在信息学院330报告厅举行了夏令营开营仪式,院党委书记杨忠旺致欢迎词,表示学院期待他们的加入,希望他们为学校、学院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夏令营期间,计算机科学系许莹副主任、计算机工程系谢鲲副主任、软件工程系李军义主任、通信工程系余小游副主任、网络空间安全系胡峰松副主任、信息工程系蒋斌主任分别介绍了各系的师资、研究团队、重点实验室等情况。骆嘉伟副院长就学院研究生培养、学科发展等做了全面介绍,杨忠旺书记就学生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进行了辅导。院长助理蒋洪波教授、李智勇教授、唐卓副教授、胡玉鹏副教授分别为营员做了精彩的学科前沿讲座,现场师生交流互动氛围热烈。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省重点实验室与岳麓书院等实地参观活动让营员们充分领略学院教学、科研环境与学术氛围,感受千年学府的文化底蕴。特别是营员们走进实验室,与各位导师以及师兄师姐交流沟通,提前体验研究生学习和生活。在此期间学院按照研究生复试流程认真组织了营员的笔试面试等考核工作。

 

  为期四天的夏令营活动活动圆满结束,自此学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的序幕拉开,此次活动为优秀大学生营员们与学院教师之间搭建了交流平台,增进了优秀大学生对学院的了解,为我院加强优质生源吸引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李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