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学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获得第六名佳绩
浏览次数:日期:2018-06-11编辑:何英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6月8日至10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湖南大学2018年度教职工羽毛球男女混合团体赛在南校区体育馆举行。历经三天七场激战,我院获得第六名好成绩,持续第二年保持了前八名种子队的地位。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学校各机关院所的32支队伍、共300余名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参加。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共8个小组,每组4支参赛队伍,取小组前2名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共16个队参加,决出前8名。比赛包含混双、女双、男双、男单、女单五项,采取五局三胜,21分制,每位运动员只能出场一次。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是学校教职工传统体育运动项目,每两年举办一次。羽球项目运动量大,趣味性强,完全满足现代人出汗排毒、舒展筋骨的目的,在我校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和普及亲和度。

学院羽毛球队敞开怀抱迎接更多教职工的加入,愿教职工们提高健康状况和生活品质,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持续高效的为学院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