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届毕业生党员交流会
浏览次数:日期:2018-05-26编辑:院学工办



2018年5月25日下午一点,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计算机工程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的系列活动——毕业生党员交流会。参与本次会议的共有十二名党员,八名预备党员以及两名发展对象。

支部书记李晓雪老师发表了简短的讲话,说明本次会议召开的原因与目的,希望通过本次会议,促进毕业生党员与低年级党员同志之间的交流,解决低年级同学关于升学、就业方面的疑问,加强支部同志之间的联系,进一步为低年级同学们目前面临的局面出谋划策。

毕业生党员吴彦彦同志针对准备考研过程中确定报考学校、选择导师等问题,作出了较为详细的解答。成功保研到北大的毕业生党员任晓凡同志根据自己的实际经验,强调在选择保研方向时,最主要的是自己的意愿,并结合自身的能力选择自己喜欢的学校;在校招过程中取得较好成绩的毕业生党员杨建多同志鼓励准备就业的低年级党员同志要树立自信,放平心态,找寻自身优势。

低年级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对升学、就业过程中的各种细节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作为学长学姐的毕业生党员也都做出了详尽全面的解答。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结束了。

经过本次会议,低年级党员同志获益匪浅,并且纷纷表示将为同年级同学做好讲解服务工作,将学长学姐的优秀经验分享给更多需要的同学。毕业生党员们也表示在交流会后,也仍然会为大家答疑解惑,将信息院的家文化不断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