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届就业指导月启动
浏览次数:日期:2018-03-19编辑:院学工办

3月16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就业指导月启动仪式暨第一场就业指导讲座在院楼330拉开帷幕。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李国平、裴宇、周晓强、朱明、李梦颖、宋鹏飞6人专家团,和学院学工办李新星、贾玲玲、宋任刚3位老师一起,为2019届毕业生指点迷津。

 

 

首先,李新星老师为就业指导月启动致辞,言辞恳切鼓舞2019届毕业生们为就业早作准备。距离2019届就业仅仅三个月时间,2019届毕业生要抓紧时间提高自身竞争力,比如为目标岗位储备知识、学习面试经验技巧,练习笔试面试题目等,通过多种手段以此来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争取在秋招大军中脱颖而出。同时鼓励学生们将就业方向与国家战略需求紧密结合,服务社会发展、服务国家需要。

第一场就业指导大会以“如何找到准确的岗位定位”为主题。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李国平先生进行了精彩细致的梳理和说明,帮助同学们找到准确岗位定位。李先生指出,同学们首先要详细地了解各岗位的应聘要求,再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专业知识来选择将要从事的岗位。李先生以华为公司的岗位为例,详述了各岗位应具备的知识储备和能力要求,为同学们解答了不同岗位的技术难题和面试技巧,助力学生更好就业。

此外,质量与流程IT管理部的周晓强先生和朱明先生分别介绍了IT云计算与大数据IT应用工程师、信息管理工程师岗位的具体情况。两位前辈具体详细地回答了同学们的踊跃提问,现场指导投递这两个岗位的同学,并且邀请有意向的信科院毕业生加入他们的部门,加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参加此次就业指导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得到了专业性、实用性的就业指导,明确了就业岗位定位,而且坚定了求职的信心,相信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同学们渴望找到合适的工作,就业指导活动一经发起,学院留学生同学们也都踊跃参加。大家都非常期待我院下一场就业指导会的到来!

最后,感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各位专家莅临现场倾情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