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延安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来院交流
浏览次数:日期:2018-01-25编辑:信科高级管理员

1月17日,延安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林立一行5人来访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进行校际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贺迅、学工办主任李新星及辅导员宋任刚、潘磊参加了交流会。

延安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是延安大学最早设立的院系之一,其办学历史可以追溯到抗日战争时期的延安自然科学院,1958年恢复重建后成立了数学专修科,1961年设为数学系,1999年改建为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2002年扩建为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崔林立副书记介绍了延安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历史及发展现状,分享了延安大学和湖南大学之间的渊源,希望能够学习湖南大学深厚历史文化和先进管理经验。

贺迅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延安大学计算机学院学工同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湖南大学源远流长的历史发展和弦歌不绝的文化传承,简要说明了学院现状及学科概况,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宋任刚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综合素质测评指导性框架和学院综合细则的适应性调整及实施情况。潘磊老师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湘畔创客中心及训练营推进情况。

双方就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心理健康与生涯规划、就业创业工作和学工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双方进一步的合作交流进行了广泛探讨。

撰文:李新星

图片:李 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