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日期:2018-01-20编辑:信科院

2018年1月15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330报告厅召开。

学院院长李肯立教授作了题为《凝心聚力、锐意改革,为建设国内一流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各方面的成绩并对学院2018年工作总体思路及工作重点进行了展望。他指出,全院上下要统一认识,凝心聚力,锐意改革,聚焦“双一流”建设,按照学院“十三五规划”,加快推进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扎实发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两个基础学科,积极发展网络空间安全、人工智能新学科,凝练整合学科方向,形成学科特色,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努力、踏踏实实通过2-3年的加快建设,力争多出成果出好成果迎接2020年学校双一流建设大考。

学院党委书记杨忠旺作《学院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学院副院长赵欢教授、党委副书记、工会副主席贺迅同志分别做《2017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2017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介绍学院2017年各项经费的开支情况和院工会工作情况,提请代表审议。

此次教代会还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教代会代表对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会议一致通过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院党委书记杨忠旺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教代会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2018年是学校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关键时期,是十三五建设承上启下的关键年,也是我们学院跨步前进、勇争一流的加速时期,全体教职工要齐心协力、开拓进取,要努力为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研究型学院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