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教师荣休座谈会
浏览次数:日期:2023-05-24编辑:向星烁


5月23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教师荣休座谈会。副校长李肯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主持工作)唐卓,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欢,院党委副书记彭娜,副院长罗娟、傅喜泉、蒋洪波,副处级组织员骆嘉伟出席会议,学院相关系主任及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欢主持。

李肯立向退休教师们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为退休教师们送上衷心祝福。他指出,荣休仪式是对各位退休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的总结和肯定,要继续发扬光大前辈们砥砺奋进的拼搏精神,薪火相传,接续奋斗,在新发展阶段不断助力学院、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七位退休教师发表荣休感言,回顾自己在湖大的教学和工作生涯,表达了对学校、对学院、对同事的感恩之情,祝福学校和学院事业蒸蒸日上。学院系主任、教工支部书记发言,回忆与退休教师们的共事经历,对前辈们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与祝福。

 

院领导班子代表学院为退休教师敬献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