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看望2022级新生
浏览次数:日期:2022-08-21编辑:赖紫馨 李佳怡

8月20日,湖南大学2022级新同学们带着青春和活力,步入千年学府,开启人生新篇章。校长助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肯立、院党委书记彭嘉芬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及本科新生班主任,来到天马学生公寓看望慰问2022级新生,学院全体辅导员陪同。

院领导看望慰问2022级本科生

院领导看望慰问2022级本科生


走进新生宿舍,院领导们逐一关心新生个人情况,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方面的困难,鼓励大家努力搞学习、认真做科研,并为同学们送上学院定制的新生大礼包。

院领导给新生送学院定制大礼包

院领导给新生送学院定制大礼包


学院本科2022级新生班主任在所负责班级的宿舍看望新生,了解同学们的兴趣特长和个人大学规划,帮助同学们尽早适应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理想。

班主任看望负责班级新生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院领导们亲切关怀同学们对高温天气的适应情况,叮嘱同学们宿舍之间团结有爱、互帮互助,并鼓励大家珍惜在湖南大学学习的时光,争取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