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日期:2021-11-23编辑:聂承锋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11月17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设主会场204会议室和线上视频分会场院党委书记杨忠旺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骆嘉伟领学学院全体领导及教职工参加会议。

骆嘉伟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视频会议精神,要求教师贯彻落实教育部及学校要求,对标对表,精准发力,全面压紧责任链条,持续深入抓好“十项准则”,确保教师队伍风清气正。随后骆嘉伟以“立师德·铸师魂·强师能”为主题,围绕新时代师德师风总体要求、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学校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现状等内容,向全院教职工作主题领学。

骆嘉伟强调,作为新时代教师,一定要坚持“四个统一”,即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

 

信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骆嘉伟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杨忠旺强调师德师风建设在当前学院推进中心工作建设“双一流”中具有重要意义院领导要切实承担起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完善学院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长效体制机制,强化教师党支部政治功能,贯彻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在教师引进、教师成长和管理各环节发挥师德和业务双把关作用,切实把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的各项工作抓实抓稳。

 

学院教职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