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新进教职工座谈会
浏览次数:日期:2021-08-27编辑:聂承锋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新进教职工座谈会


8月13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主题为“守教书育人初心,担立德树人使命”的2021年新进教职工座谈会。校长助理、院长李肯立,院党委书记杨忠旺及其他院领导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骆嘉伟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杨忠旺首先致辞,对新入职教职工加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表示欢迎。他强调,教师是崇高的职业,希望新进教职工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会上新进教职工依次简要自我介绍,优秀教师代表分享工作经验,各位参会领导就学院的师资、科研、专业、招生等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洽。

李肯立表示,近年来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快速发展,教师发展起点高、环境好、势头足。他对新进教师提出了科研、教学和服务工作等方面的要求,并感谢各位教职工的加入,期待与大家携手共进。

会议最后,举行了授院徽、赠绿植仪式,全体参会领导代表全院对新进教职工表示了欢迎和关心。

新进教职工座谈会是学院传统活动,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新进教职工为学院快速发展注入新鲜活力,座谈会的召开有助于新进教职工更好地适应新环境及时地解决初登岗位遇到的问题,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