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浏览次数:日期:2021-04-06编辑:宋任刚

46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开展专题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并交流学习心得。本专题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忠旺领学。

杨忠旺指出,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四个目标中,明理是基础。随后,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对“明理”的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

杨忠旺表示,学深悟透“明理”的内涵,对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增强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力量,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我院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开展好“学百年党史”“知红色校史”“育时代新人”“建一流大学”四大行动,完成好包括党员开展自学、加强挖掘宣传、建好课堂阵地、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内的17个项目,切实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上,其他与会代表分别交流发言,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张雅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