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年国际青年学者岳麓论坛信息学科分论坛掠影
浏览次数:日期:2020-12-28编辑:雷衍凤

   20201226日上午,2020湖南大学国际青年学者岳麓论坛信息学科分论坛开幕。信息学科分论坛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学院党委书记杨忠旺、院长李肯立、副院长蒋洪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副书记骆嘉伟主持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李院长向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历史背景、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科方向等;蒋洪波副院长介绍了岳麓论坛情况及引才政策;杨忠旺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并预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信科院在近年的发展中,牢记习总书记对人才的关切,不断发现人才、培育人才、凝聚人才,做好团结、引领、服务工作,真诚关心人才、爱护人才、成就人才。在学校和信科院的平台下,优秀学者们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26日下午,由刘璇院长助理主持,五名分别来自香港中文大学、南洋理工大学、东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特伦托大学的优秀青年学者在分论坛线上进行了学术报告。学院160余名老师和学生参与了线上活动,大家在热烈的对话与交流中分享了科学研究的累累硕果。


   千万里相知定不负韶华,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学者们共同探索科学前沿、攀登学术高峰,共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