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管理
我的位置在: 首页 > 学生工作 > 档案管理 > 正文
毕业生调档、补档、查档流程
浏览次数:日期:2022-09-17

毕业学生因无法落实档案帮管单位,可将档案暂时留校代管,原则上代管时间不超过两年。毕业生确定收档单位后,需收档单位正式来函调取档案。

一、调档流程

    二、注意事项

    1.学生档案自2015年起,不再使用机要寄送方式邮寄,统一使用EMS邮寄。

    2.学生档案只能对公转接,不接受邮寄到个人。如收档单位认可学生本人自提档案后送至档案接收单位,请调档人提前两天联系学院,凭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及调档函原件到学院调档。

    3.个人办理报到证后,要将报到证白联交回学院后方可调档;档案材料不齐,如缺少毕业生登记表,要将必需材料补充完整后调档。

    4.学院集中寄送学生档案不收取任何费用;如需加急单独寄送,邮费学生本人或调档单位自理(到付方式)。

    5.档案由我院转出后,现档案管理单位要求开具档案情况说明、补充档案材料等情况亦需要正式来函并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进行沟通。

    6.毕业生党员档案转出前,需交齐党费并将组织关系转出。

    7.寒暑假期间暂不受理调档。


    三、联系方式

    学院档案处理专用邮箱:xsda@hnu.edu.cn

    学院党员材料处理邮箱:xxdj@hnu.edu.cn(涉及已转出党员档案,须学院出具材料说明的,将调档流程中要求提供的内容抄送至本邮箱)

    来函函头: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人事+党员档案调档及事项说明)/中共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仅党员档案调档或事项说明)

    来函邮寄地址(档案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桔子洲街道麓山南路59号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8#(仅接受邮政或顺丰邮寄)

    学院档案管理员电话:0731-88822505

    调档联系人:宋老师或李助理、邓助理

    党员材料联系人:宋老师或李助理、于助理

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9月17日



                   


左侧为档案邮寄信息填报小程序(微信扫码),右侧为档案去向查询网址(浏览器或微信扫码)